|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软件开发软件,办公系统软件,企业管理软件,无纸化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泛微OA签约水务工业局办公自动化
泛微OA签约水务工业局办公自动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52
品牌: 泛微深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2 10:18
详细信息

近日,泛微成功签约上海市嘉定自来水有限公司,通过搭建泛微e-cology协同管理平台,整合资源,提高办公效率。

 

 嘉定自来水有限公司始建于1961年,公司现有职工401人,其中技术职称人员52人,技术力量充裕,水厂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较高,并具备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的水质检测团队,为做好区域安全供水工作奠定了基础。

 

 为了提高公司的日常办公效率,快速掌握各类工作的进展情况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希望将信息化融入到日常办公中,从而提高整体的办公和管理效率。结合公司的需求,泛微专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协同办公OA管理平台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讲解:泛微协同管理平台将全面整合企业的人、财、物、信息、工作流等各方面资源,并将其全部集中在一个统一OA办公管理平台上,协同OA系统方便员工对各类信息的查找和共同合作;方便员工进行远程办公;方便领导层及时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属员工的工作情况等。在满足了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基本需求后公司将采用泛微协同管理系统平台作为其信息化办公平台。

 

 目前,项目正在紧张的实施阶段。我们相信,凭借泛微协同完善的产品和丰富的实施经验一定能让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更加高效的办公环境和管理效率。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也将推动泛微OA协同理念的广泛传播!

   

欢迎免费体验泛微最新OA系统:http://www.hnweaver.com/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苏州中空板隔板 瓦楞板隔板

联系人;吴女士15150115676中空板周转箱,分类:抗静电周转箱,水果周转箱,防静电周转箱,导电周转箱,阻燃周转箱,零部件周转箱,仪器周转箱,饮料周转箱,精密仪器的内包装,药品包装箱、邮政包装箱、电子元器件包装的垫板、隔板等。可根据用户

您好 拆迁房做婚内财产公证带什么手续

您好拆迁房做婚内财产公证带什么手续回答:您好,建议您具体咨询公证处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